怀古作品主页

管理员没绑手机号发不了新po!主页已经搬到wonderfuloldw.github.io了,这边不会再更新了!!!

《带子雄狼》各版本


(该图为《そして 子連れ狼刺客の子》的第一卷)

首先这并非安利贴,只是作者我突然想看这漫画了,然而这漫画出版过的版本又诸多,所以想做个总汇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万一!莫非!或许!说不定!不知某处有人也突然想看了,希望他能搜索到这个贴,给他指引方向。就随口说一下,喜欢时代剧和武侠的人大概对这作品并不陌生吧?另外……这部作品与其说是漫画……更贴切于剧画。好了我们就不探讨漫画和剧画的区别,不然要蹦出连环画讽刺画等等近亲词汇,去追溯“漫画”一词的诞生,对这些事有兴趣的自己去研究吧。


版本排序为乱序,我也是一边搜一边写的,可能不全,路过的也就当看看图,欣赏封面好了。最早为全28卷,后来的版本基本也就是28卷、14卷这样的,只有完全复刻版是3卷…………一本要多厚哦!!

1. 道草文库

嗯……如图,白花花的很比较没劲。

2.爱藏版(小池书院)

第一卷封面封底,不愧是亲爹出版社,封面的存在感无比浓厚。

3. 完全复刻版(双叶社)

此版本的最大特色就是厚!重!给人的印象就是放在红木家具书房顶端用来积灰的藏书……

4.小池书院漫画DX

《带子雄狼》杀到美国市场的版本,还请来Frank Miller画封面。

5.小学馆文库

小学馆文库的特色就是封面特别硬派传统,大家有兴趣找小学馆文库别的作品的话就能深刻体会到了。

6. 劇画キングシリーズ

这个版本其实我不知道该怎么称呼,由Studio Ship出版。顺便kindle电子书的封面就是这个版本的。

7. 初始版??????

打这么多问号是因为我也没自信,从出版年份上来看像是那么回事,双叶社出版。

8. 便利店版

关于这个便利店版是怎么回事,请自行搜索コンビニコミック,与日本人生活息息相关的一种漫画贩卖形式。

9. 新装帧改订版

可能是初始版之后的第二个版本。

10…………什么还有第10个版本么?总之我现在就搜到这么几个版本啦,欢迎巨巨补充!新带子雄狼和刺客之子我就不提了。如果是你的话比较想要哪个版本呢?

评论(1)

热度(23)